跳到主要內容區

mail112學年度第2學期申請就學貸款說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申請作業流程:請務必台灣銀行完成核貸申請

  1. 曾申請學生】至本校在校生註冊調查系統登記辦理就學貸款後,等學校發給註記為就學貸款之註冊繳費單後再於1月15日起以個人電腦或手機連線至「台灣銀就學貸款入口網」進行線上申請作業,並列印「台灣銀就學貸款申請書」繳給學校生輔組。
  2. 首次辦理學生邀同連帶保證人(家長)】113年1月15日起至開學前帶申貸日前3個月內之全戶戶籍謄本、學生及家長身分證、印章及「台灣銀就學貸款申請書」、註冊繳費單(新生請至入學調查系統填寫)至全省台灣銀任一分行辦理簽約對保手續。(避免辦理人潮擁擠,請儘早至台灣辦理)。

請於【113年2月29日】前辦妥就學貸款,並將台灣銀行申請書第二聯至遲于開學當日繳至本校進修學務組K206辦公室以辦理後續事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