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▶在校生暑期第一宿舍短期住宿 即將開張啦!◀

mail111年度暑假第一宿舍短期住宿申請開跑囉!!

有別於校外租屋大多以長期合約來計算,校內短期住宿一日馬上就能入住;

實惠的價格加上住宿天數可自行安排,最適合追求最高CP值的同學們!

即日起可向宿舍櫃台填表申請,受理截止時間至6月17日週五下午17:00止,有意願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!

enlightened相關注意事項

暑假短期住宿開放時間:

111年6月26日(日)12:00時~9月12日(一)12:00時止。

短期住宿開放第一宿舍,每日住宿費150元,住5~7日按週計費每週收費700元,冷氣費另計。

cool欲申請之同學,即日起至111年6月17日(五)17:00前止,請至學生宿舍辦理登記。

同學們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至各宿舍櫃台詢問,或電洽宿舍專線06-2903546第一宿舍、06-2895608第二宿舍了解更多~~

yes點我下載申請表

短期住宿申請

瀏覽數: